品名:DNA極緻淨白粉底液 (#1 白皙)
哪買:
http://www.payeasy.com.tw/BeautyMaker/
 30ml / 價格:$299 
BEAUTYMAKER-DNA極緻淨白粉底液#白皙  
粉底?算是「清爽的BB霜」下次不會買了~~
Payeasy 10 周年慶期間在特價的不然網頁標示是450元…如果是這價我可能下不了手 >___<)

2010/3/27早上訂的~2010/04/30的早上一上班就收到貨到的簡訊了
想說下班再過去拿,結果在下班的時後又收到一個通知領貨的簡訊~不知道是不是誤發
知道上班族大慨的下班時間~又發了一次~這樣就不會忘記要去拿了~貼心!

:::share:: 

↓10周年慶的特製袋子~
 BEAUTYMAKER-DNA極緻淨白粉底液#白皙

 

 

DNA VS 玻尿酸
是真空瓶裝的,感覺比我之前用的牛爾的瓶子質感好一點
二瓶一樣是30ml的
左邊:
HA玻尿酸完美保濕粉底液#2淺膚色 
在payeasy買的(生化保養中…一瓶約$350~$400)忘了價格了
剛再上網找,找不到了也~不知道是不是停售了
牛爾的這個用了第二瓶了,覺得不會很容易就出油了,可維持滿久的
我用這瓶在冬天的時後皮膚會比較乾~(我是混合性) ,所以可能會不適合乾性的膚質
還有…瓶子有個缺點
用了之後明明壓頭的口都擦乾乾淨淨的…它就會自己漏出來(從出口的地方) 會把瓶蓋弄髒~~
(其實我在解釋為什麼我的瓶口 ↓ 會這麼髒而已…因為快用完了我也懶的擦了  >____<) 

HA  vs  DNA
 

[顏色]
沒把色差拍出來…其實
HA的擦在手上顏色比DNA的深一點
不過二款用在臉上推開後 (我用) 的顏色是差不多的
DNA VS 玻尿酸 質地


[質地]
這圖片應該就滿清楚可以看的出來質地的差異↓
左邊的是DNA…比較水狀像BB霜         ↓右邊是HA的…比較不好推可是也比較遮瑕
DNA VS 玻尿酸 質地

 ↓下面的圖是用DNA這瓶的~~

勇敢實測… 

DNA VS 玻尿酸 效果
鏘鏘~~~!!!  X____X  
結果是…沒什麼差…
擦上去之後有點潤色效果,膚質看起來 比較亮 比較勻稱點~
可是遮不掉斑點    看起來還是滿明顯的 -___-
之前用的HA玻尿酸這瓶遮瑕力就比較好一點,可是比較深的斑還是得用蓋斑膏才夠力
這瓶適合膚質本來就很好的人~~~
還有比較愛偏自然裸妝的…只想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不愛濃妝的!

目前遮瑕用 →  歐達兒蓋斑粉餅 效果還不錯,有興趣的可看看~
 

___________這是網站的介紹___________

DNA極緻淨白粉底液

超水潤、超薄透、超滋潤粉底質地,塗抹後,讓肌膚不受傷害;
添加比菲德氏菌活性萃取出DNA修補成分,提供養分讓他更為健康茁壯,越擦越美麗,
延續夜間保養,全天24小時全程保護。添加稀有的山茶花油,
對於角質層修護有絕佳保濕效果,也添加了人蔘、綠茶、柳樹、蘆薈及珍珠等,舒緩肌膚。

  ■用途:修飾肌膚、抵禦外來環境傷害。
■使用方法:從臉中央向兩側塗抹,創造更好的立體感。
■ 適用對象:ALL。
容量:30ML Payeasy會員價:$450

有興趣知道更多的自己看一下吧http://www.payeasy.com.tw/BeautyMaker/product/spirit/DNA_Foundation.shtml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不會回購.不是因為不好用哦!!
是當粉底沒達到我想要的標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