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US.白藜蘆醇曬後舒緩蘆薈膠
永久.盧薈膠
蘆薈膠.jpg
夏天必備.曬後修護用!
[ MOMUS.白藜蘆醇曬後舒緩蘆薈膠 ]

這是試用包上的說明↓ 
momus白藜蘆醇曬後舒緩蘆薈膠-包裝.jpg
剛出的新品 體驗價只要~~超便宜~
150ml / 建議售價$ 299

網站上的介紹

嚴選 通過世界蘆薈科學協會 (I.A.S.C.) 質量認證、 高優質蘆薈萃取精華
協同珍貴的甘草精華、德國洋甘菊能幫助舒緩安撫曬後肌膚作用。
搭配高抗氧化明星成份白藜蘆醇、淨白因子維生素 -B3 、保濕因子維它命 -B5 ,
提供抗氧化、亮白、保濕完整補救曬後的肌膚 ,預防肌膚因日照曬後所衍生的肌膚問題
( 如、乾燥脫皮、膚況不穩定等 ) 。
無添加人工香料、色素、酒精等刺激性成份,
降低曬後肌膚負擔與不適,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。

主要成份
高優質蘆薈萃取精華、甘草精華、德國洋甘菊、白藜蘆醇、維生素B3、維它命B5

使用方法
將蘆薈膠均勻厚敷塗抹於肌膚上……如上圖請自己看…我懶得打了

[ 永久蘆薈膠 ]
專攻蘆薈的永久 網路上都說好用
永久蘆薈膠-包裝.jpg
118ml / 建議售價$ 581

網站上的介紹

蘆薈膠是濃稠的透明膠狀物,內含有保濕成分、稠化成分及濕潤成分。
其中所含的蘆薈凝膠,能給予日曬後失去水分的肌膚更深層的保濕,
並修護肌膚,匯集蘆薈凝膠、天然草本精華,不含油脂,
能滋潤肌膚,並舒緩不適感,並使您的肌膚恢復活力。

主要成份
精純穩定蘆薈凝膠、甘油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E、尿囊素

使用方法
使用前可先清潔局部。
將蘆薈膠均勻塗抹於肌膚上,輕輕按摩至吸收。
亦可將蘆薈膠直接敷在肌膚上,以補充流失水分。

momus .vs. 永久
這二支都有(IASC)國際蘆薈科學協會認可圖章(點我查這個是什麼?)
和一些相相關的檢驗,敏感肌也可以用~所以使用上都滿放心的。

momus↓比較水的凍狀
momus白藜蘆醇曬後舒緩蘆薈膠-體.jpg
永久↓比較稠的膠狀
永久蘆薈膠-體.jpg

我是用敷的方式使用的,先不論效果,單使用時的感覺來說
momus的比較清爽、不黏和永久的差異滿大的,下圖就看的出差異了~

但momus 的商品說明寫要達到最好的效果要用厚敷的!0.3-0.5cm 
0.3-0.5cm!! 像敷寶藝差不多的厚度了!!  要像抹牆一樣敷上去確實要一點技巧也!
所以使用量會比永久的來的多!這包15ml是一次的用量!
圖上擠出來的是一半而已哦!真的好多!!
因為我只試了半邊臉/另一邊臉要試永久的
momus蘆薈膠-擦上後.jpg
momus 的 使用時比較舒服
雖然是寫厚敷用,可我試過薄擦,還滿舒服的,不黏又滿保濕的~其實也可以這樣用!
 永久蘆薈膠-黏度.jpg  
↑這是永久的… 看的出來手和臉中間那裡厚~比較黏!(那不是雙面膠)

永久這支在網路上的評價一直很好,又沒認識永久的人就直接跑去門市問了
她說這支可以擦燒燙傷、痘痘…我還記得她拿了一本介給的給我看
就一個臉部燒傷的照片,用這個之後回覆原來的樣子
而且皮膚還比沒燒傷之前的好~~(這是她說的)說的好神奇!大家咡咡就好

不知道這些效果是不是本來就是蘆薈的作用~~
不過他們的商品都以蘆薈作訴求,有些蘆薈認証的標章,看起來還滿有這麼一回事的!

厚敷之後都是要沖洗的哦!
哪個好沖?覺得差不多也~都不好沖~
建議在沖之前用個東西把敷上去的蘆薈膠輕輕刮下,或用面紙擦一下
把大部份的蘆薈膠先擦下來,再用泆沖會比較快。

覺得這樣更好用↓
我習慣把蘆薈膠放冰箱,覺得有曬到回來敷一下
冰涼涼的用在曬的熱熱的皮膚上,幫助達到降溫、鎮定作用,
避免曬後的黑色素沉澱,安撫皮膚,讓曬後發紅、發熱的皮膚覺得比較舒服
(應該是有安撫到心裡吧!有用就覺得比較放心)

二款都滿好用的
用在日曬後的厚敷作用的話,我會選momus的~成份好又便宜
不小心燙到的時後,會選擇用永久的~~這可能是看到那本目錄介紹的影響
媽上次不小心燙到的時後,用了momus的,她說不這麼熱、痛了
可能是因為冰涼涼的關系吧,馬上降溫!會舒緩一點
這是比較輕微的可這樣用,嚴重的話…還是去找醫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