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哪個洗面乳令我念念不忘??......沒有.......DHC純欖滋養皂.jpg 
洗臉是保養最基本的~重點就是要「洗乾淨」
其實我不太注重洗臉用品的品牌    只要重點↑作到就好
所以用過好多種…沒有用到過念念不忘的!

剛好有這個活動,突然想到一塊一直放到忘記的…

純欖滋養皂 DHC Mild Soap
DHC純欖滋養皂泡泡.jpg
 很好搓出泡泡~泡泡也滿細的
很好沖淨,但沖完有澀澀的感覺~(像拿肥皂洗臉那樣的觸感)
不喜歡摸起來滑滑滋潤觸感的人可考慮

我來說覺得不夠保濕
不過真的洗的滿乾淨的…我想洗後馬上作保養會好一點

之前逛街時有看到芳珂(FANCL)的
「魔法泡泡潔顏粉」 看那整團QQ的泡泡~感覺就好對洗臉的fu~
可是…好…貴…丫…

201/09/19:我的試用發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