蒄迪亞網站上拿的試用
CARTIDEA超水合極潤試品.jpg
夠滋潤!因為我夏天的皮膚是混合性偏油的~我想冬天用會比較適合!
CARTIDEA 蒄迪亞
www.cartidea.com.tw

網址點進去要有心裡準備~有利菁的聲音~會嚇一跳!
不是聲音太粗的關系(這聲音還滿有個人特色的)~是太突然了啦!嚇了好幾次!

試用的商品有超水合極潤保濕霜7mlx2瓶
超水合極潤面膜一片

下面是超水合系列的說明書
CARTIDEA超水合極潤保濕霜.jpg
 (↓網站上的資料)
使用方式:
早晚清潔肌膚,使用於化妝水、菁華液後,取適量於臉部均勻塗抹即可。
 NT$1200  30ml/瓶

外包裝盒的說明↓
CARTIDEA超水合極潤保濕霜-說明.jpg
外包裝的成份↓
CARTIDEA超水合極潤保濕霜-成份.jpg
:::share:::
這霜的質地滿稠的~
是把整瓶倒放都不會流下來的那種程度~~
味道有點像「葡萄柚」的香,我還滿愛的!

可是意外的還滿好推開的~而且也很好吸收~
擦完後的觸感還不錯,不會油油的
but!
因為我是混合性偏油的皮膚。
第一次用了全臉~擦完後一個小時吧~就出油囉!
尤其是T字部位 好怕長痘痘丫~就快用清水沖掉了
之後就都只用臉頰了,而且擦的好薄

太滋潤了啦!我想我放到冬天用會更好
CARTIDEA超水合極潤保濕霜-滋潤度.jpg
手背分一半看
下面是有擦水合極潤保濕霜的,上面什麼也沒擦
已經均勻塗開而且吸收的狀況下
很明顯的上半部比較乾,下半部是很滋潤的

現在還不太需要用到這種程度的滋潤!冬天再來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