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US 陶瓷光全護美白防曬乳-膚色
MOMUS官網  / $495
momus-陶瓷光全護美白防曬-新包裝  
 全物理性的!又防水!夏天必備! …不過其實有點貴!!這是舊包裝↓
momus-陶瓷光全護美白防曬-包裝.jpg
好難分類這篇文  防曬~~對我來說算是「基礎保養」了~出門必擦
防護作的好 保養就更輕鬆了 有用的防曬品至少也讓美白更省事…

不過我也是太晚用防曬了…大學的時後才比較會注意這個 斑都長出來了 
而且!!用了好貴的東西都沒效
(貴不一定有效~可是總是想說有效的話貴一點也值得)
剛開始注重防曬的時後擦的是…蜜x…便宜又好用!一瓶從臉擦到腳~~
不過現在蜜X都拿來擦身體了~~年紀到了要對臉好一點~

momus這瓶全物理性+防曬SPF37.UVA★★★★ +美白+潤色+敏感肌可用  所以還滿放心的~
以開架來說~35g四百多的價格,確實有點高…
以醫美來說~35g四百多的價格,還算便宜
上千的都有(買過雅漾)

::: Share ::: 


這瓶防曬有分膚色和白色的 (白色擦上去是無色的~)
我用的是膚色的,有點BB霜的遮瑕效果~ (很需要遮瑕)
momus-陶瓷光全護美白防曬.jpg
↑ 很稠的質地!

(使用前)

momus-陶瓷光全護美白防曬-test1.jpg

防曬要塗一定的量才能達到確實的效果~~↓↓
醫生說每平方公分要擦到2mm厚的『標準』.......

其實一般使用上不太可能擦這麼多!! 這麼厚的話也很不舒服吧~~
momus這瓶~我的用法是…
momus-陶瓷光全護美白防曬-test2.jpg
點抹的方式擦,均勻的塗上後就用點的方式推開~~
之後會在比較容易長斑的臉頰和鼻子比較凸出的地方~再擦一次~

(使用後)
momus-陶瓷光全護美白防曬-test3.jpg
遮毛孔和潤色(提亮膚色) 還OK!
遮斑點是有一點~~不過沒厲害到完全看不到……因為…這是防曬!!
遮斑用這個歐達兒遮瑕  

這瓶的缺點是…

●以為用完了…其實還滿多留在瓶子裡的~~質地太稠了~倒不出來!
剩下在瓶子裡的!約可再用三四次吧~~
(我怎知道?!…因為我…把它剪開了!能用的東西!不能浪費…)

●擦完看上去像有一層油油的光~不過它不是油~是防水膜!
等乾了之後就不會了~不過通常我的習慣用完這瓶就會再撲一層蜜粉~遮油光
對我來說能防水比較重要~尤其是夏天出去玩的時後!!所以這點還能接受!

防水NO.1 夏天擦這個出去超有安全感!!

使用後一定要卸妝…一般洗面乳是洗不掉的!

-----------------2012/8/28 ------(補充)-------

我的第N瓶 MOMUS防曬-膚色

(舊裝)momus-陶瓷光全護美白防曬-包裝.jpg momus-陶瓷光全護美白防曬-新包裝(新裝)
  
換包裝很久囉!補上新包裝照片一張!
新的包裝用起來比以前
清爽
軟管式的設計也比較不浪費.不變的是一樣防水又安心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MUS 物理性防曬 防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