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us 咩濃Q嫩牛奶身體乳 300ml
新品的折扣 $299 買一送一 .一瓶約$150
咩濃Q嫩牛奶身體乳-瓶.jpg
這把年紀…身體乳,好像不是「滋潤」「保濕」就夠說服力,讓我用他!
一定要多一些 「附加價值」的 ↓看到我要的重點了~~ 「緊緻」 
咩濃Q嫩牛奶身體乳-貼.jpg
↑成份 
牛奶三胜月太 + 哈蜜瓜的C + 乳油木果油 + 玻尿酸 + 好多的維生素......
有興趣的自已看momus的官網介紹我要看
咩濃Q嫩牛奶身體乳-頭.jpg
超可愛的圓圓的瓶子~ 水滴狀的壓頭 !!
還附了一張小小的吊牌

滿清爽的體↓
咩濃Q嫩牛奶身體乳-乳液.jpg
喜歡用清爽的體,夏天用的身體乳不太需要太滋潤,覺得只要香香的,好吸收就好
可是冬天滋潤度不夠~會脫皮、發癢~用了夠滋潤的摸起來又好油丫~
這款擦起來剛剛好
牛奶哈蜜瓜的香味 剛擦上去有甜甜的味道 好好吃的感覺 
味道是重了一點~過了一下子聞起來就沒這麼甜了 
我比較喜歡擦一陣子之後的味道
淡淡的牛奶香 我覺得有點像小baby的奶香味~ 不是吐奶那種>___<
咩濃Q嫩牛奶身體乳-使用.jpg
想試看看到底會不會黏黏的~~↑塗了三次~很好吸收~摸起來還是滿滑的~很清爽!
找到我要的身體乳了 在我發現下一個更好用的之前~我會用他的 
咩濃Q嫩牛奶身體乳-標.jpg
吊牌的背面還可以寫小小的祝福~這設計好適合送人丫!便宜又貼心!
重點是買2送3→1瓶只要$120 買了划算的5瓶!不送人也太多了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