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K 唇蜜
我真的不喜歡她~~還好不是我買的!
RMK-漾采唇蜜-瓶.jpg
這支在網路上的評價還滿好的~~不過我覺得不好用說
RMK-漾采唇蜜-刷子.jpg 
刷頭↑
盒子不在了,不知道色號了
其實看起來顏色還不錯~不會太重~珠光很細緻 滿優的 試刷在手上也很自然
不過試了唇部之後…就大失望
RMK-漾采唇蜜-使用前.jpg
↑(使用前)
RMK-漾采唇蜜-使用後.jpg
↑(使用後)
RMK-漾采唇蜜-試用.jpg 
可能我唇色太深的關系
唇蜜很明顯的在唇紋中(像下唇右邊那樣)
就有唇蜜的顏色跑出來~不但沒修飾~反而讓唇紋更明顯了
我想這顏色應該是挑唇色用的…
還是使用前上護唇膏打底應該會好點…
還是麻煩點再用粉底蓋一下唇色,就會比較顯色了
太 麻 煩 了 !
所以她不適合我~

這些更好用↓

momus唇精萃-月光禦-瓶身.jpg  護唇品-momus-唇精萃-日光禦-璀燦粉晶.jpg 護唇品-momus-美白潤唇修護素.jpg 護唇品-ERH-繽紛果漾唇部修護膏.jpg 護唇品-DHC-純欖護唇膏.jpg 護唇品.jpg  (點圖有心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