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生堂超微米新透感卸妝液
150ML $219
資生堂超微米新透感卸妝液.jpg
好用又方便! 價格OK~會再買的東西! 請看到最下面再決定!

剛網路查了一下!竟然屈臣氏有賣過加一元多一件也!!
二件才$219+1=220  一瓶$110超便宜的~  

瓶身說明↓ 
資生堂超微米新透感卸妝液-說明.jpg
又是一個專科~  「洗顏專科」
 
資生堂超微米新透感卸妝液-體.jpg
說明上面有寫哦!
如果想讓卸妝力更好~
手、臉要保持乾燥

這瓶味道還不錯~
卸妝液稠的剛剛好,是水水的凝露狀,不會流的到處都是而且滑順又好推
資生堂超微米新透感卸妝液-使用中.jpg
弄約十元硬幣的量畫圓按摩全臉↑後沖乾淨←其實這樣就滿乾淨的了
不過我會再用卸妝露或洗面乳再洗一次~

 

↑皮膚上溶出的白白的是MOMUS的防曬  (←她有防水)
這瓶也可以卸的掉我的睫毛膏~sguard爆盛炸裂睫毛膏

不過卸睫毛膏的話要在睫毛上搓揉,需要按摩比較久的時間
但這瓶有個優點「不薰眼」,弄到眼睛不會像ORBIS的澄淨卸妝露薰到受不了
所以~不想麻煩的再去擦乾手~會用這個卸睫毛膏

如果不是手濕濕的話卸睫毛膏還是會用卸妝油
可溶解的比較快,方便又有效率
不太喜歡讓清潔產品停留在臉上~加上而且這款有含酒精
感覺比較傷皮膚(我自己覺得…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某日發現的-------------(2010.3.12 補充)
之前說她很好用所以…我一定要補充一下…

 這天一樣是擦了momus的防曬和一些遮瑕的底妝
用微米卸完後…在上化妝水時發現眼角有白白的…
之後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了一下~~~
資生堂超微米新透感卸妝液-沒卸好.jpg
就 是 這 個 !!
跟本沒卸乾淨也!!! 記得我還用微米洗了二次…可能按摩不夠徹底吧…
之後又用momus的卸妝油重新卸妝 @_@
所以~如果你的防水品是「真的」很防水的話,還是別考慮這款了...
不然就有耐心…的細心一點…手乾乾的…徹底的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