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NATURE  White Musk Perfume Oil 草本白麝香香油
PAYEASY  $280 送5ml 滾珠瓶

NATURE-White-Musk-Perfume-Oil.jpg
真是意外的味道…我不愛… (香味是一種主觀)

(官網的介紹)

草本白麝香香油
 White Musk Perfume Oil

乾淨、清新、中性、迷人的經典香氣 
高濃度香油 不添加酒精 濃度比香水更加持久 讓您維持一整天的愉悅幸福感

適用對象:推薦12歲以上,想要散發乾淨清新的淡雅氣味者,男女皆適宜使用。或者對酒精香水過敏者,亦推薦使用。

用法:
1. 沾取1-2滴,將香油沾取點擦在脈搏跳動處,例如:耳後、頸邊、手腕、手肘內側、膝蓋後方及足踝的周圍,因為這些部位的體溫較高,比較容易散香氣。
2. 取1-2滴,與平日使用的無香味身體乳相混和,再塗抹在身體肌膚部位。
3. 泡澡時,將3-5滴香油滴在浴缸內,能使肌膚散發迷人氣味。
4. 將數滴香油滴在乾淨的手帕或面紙上,將手帕/面紙置於皮包內、衣物口袋、枕頭底下,或者置於衣櫥、抽屜內。
5. 將5-6滴香油滴於加水之後的薰香瓶中,點上蠟燭,就能夠讓滿室清香。


因為沒含酒精,整個感覺就很天然
可滴在手碗、耳後…雖然質地油油的~可是是清爽的油哦~
不過香味不會維持太久,擦一上鄉個小時味道就淡淡的了,要很近的聞她才聞的到

 

NATURE-White-Musk-Perfume-Oil-瓶.jpg

但是…這種商品的重點是:她的香味
送的滾珠瓶沒拍出來是因為…
為了讓別人聞聞他是不是有殺蟲劑的味道…到處拿…就
不見了
是的…我覺得有殺蟲劑的味道也!

怎會這樣…

NATURE-White-Musk-Perfume-Oil-滴管.jpg
不過之後才知道光美體小舖的白麝香香水、香油…就分好幾種
其中我也有聞到跟這瓶味道相近的
開始不愛白麝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