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婷 KATE 重點遮瑕膏(黑眼圈)
寶雅八五折 買的~~~原價NT$280 自己算...
 
KATE-凱婷重點遮瑕膏(黑眼圈)-瓶身.jpg    
沒搜尋評價就亂買發現的 好物!

我很愛把保養品從手上塗…
某次逛街…無聊的在手上塗了一堆開架式的遮瑕…突然發現她好好用~
然後還忘了是途哪支,再一支支回去找到的…

就是她↓

自然不厚重…顏色也跟我的膚色很接近!

KATE-凱婷重點遮瑕膏(黑眼圈)-說明.jpg


↑使用方法

之前在Kevin 的裸妝聖經看到~~
Q:如何遮蓋又不讓眼周乾燥?
A:眼周適合用較水狀的遮瑕膏,偏橘色先中和黑眼圈和肌膚色差,再薄壓遮瑕膏,二步驟遮瑕,降低膏狀的使用量,會比單獨用遮瑕膏自然…

這是之前的歐達兒↓
歐達兒遮瑕 
 這瓶的遮瑕力也很好,不過冬天或眼周太乾的時後
這瓶不夠保濕,會一整個會很明顯的不吃妝…看的出來的厚重…

歐達兒蓋斑粉餅歐達兒遮瑕  →這款還是斑點好用

厚重↑  KATE重點遮瑕膏-較水狀↓

KATE-凱婷重點遮瑕膏(黑眼圈)-體.jpg

用量滿省的,真的一次一粒米大小就夠囉~
(本來想說這麼小一條可能用不久)

來試一下效果吧~
使用前↓(沒上底妝)
KATE-凱婷重點遮瑕膏(黑眼圈)-使用前.jpg

過敏+晚睡+愛揉眼睛 的後果…


(使用中)

KATE-凱婷重點遮瑕膏(黑眼圈)-使用.jpg

上面有說囉,是用點、點、點…「輕按」的方式
在眼周邊輕輕的點上…
往外點開,讓周圍的膚色合為一
  KATE-凱婷重點遮瑕膏(黑眼圈)-使用後.jpg

(使用後)
幾乎、大部份:都蓋掉了~很適合我的膚色
~我想上了底妝效果會更好一點~

也可試試 Kevin說的再上一點遮瑕膏

這款不像歐達兒的這麼乾,滿自然的,我喜歡!不過斑點的部份還是歐達兒
回來查了一下Ur的評價!還算高分的一個產品~
現在有個習慣…買東西前都會先看看大家的使用分享…很怕踩雷

把不是雷的好物~~分享給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