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VLON露華濃 刺青眼線筆
原價$315 八五折買的吧…(想買的人請三思…看下去

REVLON露華濃-刺青眼線筆-外盒.jpg
不得不說…她是我目前買過最糟糕的東西!(對我來說...)

其實這價格不算便宜也~可能這名字取的好~~令人心動
宛如刺青 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樣子
加上是「kevin代言 」才下手的~

沒想到

這是剛開始用的照片↓

這時後筆頭還有水…而且真的滿細~畫上後整個顏色很飽和

REVLON露華濃-刺青眼線筆-試用.jpg

我怕倒放會讓筆頭的水倒流…還特地筆頭朝下放的說

結果…用沒幾次
(用手指頭算的出來的次數)

廣告上寫的 = = 靈活旋轉、持久穩定... (是只限前三次使用嗎)


筆頭竟然沒水了 要用筆的測邊畫才畫的出來~側邊才有水!
側邊畫就很容易就會失敗~

加上我眼部比較容易出油…還沒出門就暈開了~~~看的我頭都暈了!
 REVLON露華濃 刺青眼線筆.jpg
是個雷

arrow
arrow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