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a's Choice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
30ml/$1280(官網) 膚質:各種膚質適用.(這體驗瓶只有7ml)

Paula's-Choice寶拉珍選-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

 好物! 就是妳了!!陪我過冬天!

 這瓶身設計好喜歡~

壓頭是用旋轉的方式,可收回,放包包裡也不怕壓到,非常方便!

Paula's-Choice寶拉珍選-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-瓶身

壓出後是淺黃色的油狀質地

用量超省 按壓一下就夠用全臉+脖子~延展性非常好

Paula's-Choice寶拉珍選-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-質地


 剛擦上去的時後被他的油感嚇到

疑問是…這麼油!!怎麼會是各種膚質可以用呢?!
不過待吸收後…驚豔!!

真 的 一 點 也 不 油

只剩下超柔嫩的觸感+剛剛好的滋潤度 like!

 

不添加香料、酒精成分,散發原料的味道 

淡淡的 並不會不好聞

 

本身皮膚夏天T字偏油、冬天整臉乾,臉頰還會脫皮

眼周太乾(不管夏天冬天…細紋都好明顯)

遮瑕後常常有乾燥的細紋跑出來…XD

用了之後保濕度真的提升不少!

這幾天好冷,也明顯的看出來脫皮的狀況有改善

細紋有比較不明顯了,妝也比較服貼


從拿到這款我就拿她當眼霜用 滋潤度很夠!

※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眼霜,之前看了網友的好評買了契X氏的…酪梨

契爾氏-酪梨眼霜-瓶身     = = (←看表情就好不多說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對於這瓶主要註求抗老的部份 還沒有明顯的感覺到
不過這幾個星期用下來 真的讓臉變的滑嫩有光澤

官網分享的  http://www.paulaschoice.com.tw/

《使用小秘訣》

◆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可與任何保濕、防曬一同使用
◆ 可當化妝前的定妝精華液使用

Paula's-Choice寶拉珍選-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-說明


因為瓶身寫…早上使用後請擦上防曬系數SPF15…

讓我都不敢白天用 XD

(我是每天擦防曬的,不過就擔心會有什麼問題)

總之 這款我好愛~這個冬天就她陪我過了!

大力分享給大家!

arrow
arrow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