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US 魔法晶礦遮瑕膏
4g.$149(YAHOO拍賣-MOMUS)

MOMUS-魔法晶礦遮瑕膏-瓶身.jpg

好用!價格又可愛 CP值超高! 難怪大家都在推

就是這瓶~看好多人在推 上網看了一下大家的分享~被升火的

直接衝進MOMUS的拍賣 4g.$149

這價格太可愛! 馬上入手!

跟歐達兒的價位差不多→ 歐達兒遮瑕  (MEIKO明香 歐達兒蓋斑粉餅)

二款都只有一百多~不到二百元!!

( 歐達兒是比MOMUS的大瓶,不過太大到…用到過期都還剩好多 )
不過…買這瓶的同時…我的歐達兒…並沒有用完…而且也還沒過期…(硬想要買

MOMUS-魔法晶礦遮瑕膏-說明.jpg

我買深膚色的 因為要遮黑眼圈和斑點~這樣會比較自然

小小的很精緻又很好攜帶.外觀比之前歐達兒的有氣質多…

MOMUS-魔法晶礦遮瑕膏-打開樣.jpg

這包裝有鏡子!再加分!

 (好看沒有用!!回到重點↓

      ::: share :::      

質地比歐達兒軟一點.比較好推開.而且推開後滿自然!

這顏色剛剛好適合我!

來試一下鼻翼邊邊的毛孔…(應該看的出來左邊是使用前)

用指腹沾一點 輕點在皮膚上↓↓ (我習慣用手指可以比較容易推勻)

一次不要用太多、太厚 上一層後 比較”嚴重”的地方 可以再重覆擦一次

這樣輕輕鬆鬆就遮住了~而且蠻自然


MOMUS-魔法晶礦遮瑕膏-使用前後.jpg

遮毛孔!過關!!

再來來看一下我最大的困擾…斑點…黑眼圈

斑點的部份需要比較厚一點~~會沾厚一點重覆疊擦個幾次

黑眼圈的話…因為眼周比較乾,在眼下我還是喜歡用液狀的瑕膏,覺得會比較保濕

之前都用這個→KATE-凱婷重點遮瑕膏(黑眼圈)-瓶身.jpg  (凱婷 KATE重點遮瑕膏-黑眼圈)

之前用歐達兒遮是厚了一點 有時後皮膚太乾 會有卡粉和斑駁的慘況

用MOMUS這這瓶 一次少少的 重覆點擦 可以遮琸約七八成~

MOMUS-魔法晶礦遮瑕膏-斑點-使用前後.jpg

遮黑眼圈!遮斑點!過關!!

因為固狀的就只用過歐達兒的~所以就只能拿二款來比較一下

價格:歐達兒>MOMUS

遮瑕力:歐達兒=MOMUS

保濕度:歐達兒<MOMUS

服貼度:歐達兒<MOMUS

MOMUS的比較保濕所以服貼度比較好

遮的超自然  OH…我變心了!

歐達兒…只剩遮斑點 還用的到…

arrow
arrow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