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生館Regimenhouse-芋頭櫻花蝦糙米粥
好市多costco  40gx30包入 $479元

養生館Regimenhouse-芋頭櫻花蝦糙米粥-比一比.jpg

濃.酵.香 湯頭有海味還不錯 (手機照)

好驚訝在家裡看到這種東西!

媽媽試吃後就買下的… 因為她很挑嘴 

真訝異她上costco帶了這箱回來!

她跟我說 真的好香!!

滿心期待的帶來公司當午餐吃

養生館Regimenhouse-芋頭櫻花蝦糙米粥-內容

 老實說打開後有一點點小失望…米粒真的好少…好多「粉」

上圖是我已經搖過(粉都沉在下面了)所以料就上面這些…

全部都一點點…不過該有的都有出現啦~

養生館Regimenhouse-芋頭櫻花蝦糙米粥-營養標示.jpg

一份40g 165.6卡 熱量算低囉~點我看詳細營養標示)

這個芋頭…沒什麼口感,味道也不凸出

櫻花蝦像小蝦米一樣小小的 不過海味有出來

養生館Regimenhouse-芋頭櫻花蝦糙米粥-可以吃了.jpg

<食用方法>

每40公克請加入240毫升熱水沖泡
(濃淡口味隨個人喜好調整)
這樣泡超濃的 依我的口味可以再加一倍的水…

 

 泡了第一次之後就有心得了!!

因為粥不會馬上爛(這個等待的時間要比泡麵久一點)

全沖滿的話 等粥泡爛湯也冷了…

半冷熱 + 糊糊的…真的會有點可怕

所以在泡的時後 我會是先用少少的水把米粒先泡爛

(少少的意思:至少要蓋過東西再多一點←方便攪拌)

要喝前再用熱水加滿 就有熱熱的粥了!!

泡的時後一定要充份攪拌均勻!!

 不然喝到底會發現有一團像麵糊那樣的可怕

養生館Regimenhouse-芋頭櫻花蝦糙米粥-價格.jpg

嗨e點網站20包賣$439元 平均一包約$22元

costco 30包賣$479 30包.$479元     平均一包約$16元

《心得》我覺得口味不錯!

有濃濃的海鮮味(像蛤仔那種甜)這我還滿喜歡的

如果…米粒再多一點,會加分很多

份量跟沖泡的麥片差不多

吃不飽.就剛剛好不餓的量

減肥中或中午不想吃太飽(太飽會想睡)可以考慮!

拿來當煮粥的湯底應該也很棒!

arrow
arrow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