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da-Labo 肌研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 SPF50+ PA++++
50G/NT$380 (別人買的)

肌研-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-瓶身

這款在Ur上的評價還不錯呢!
日本樂敦製藥/臉和身體都可以用
加上
SPF50+ .PA++++ 
這系數在夏天覺得一定要有一瓶
列入口袋名單! 

剛好朋友買了 很期待的拿來試試! 

肌研-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-質地

我用在臉上
不刺激、不薰眼 感覺是滿溫和的
味道、質地我都很喜歡

But…… 還好沒買!!!

他真的很難吸收,乾的速度也很慢
我還吹電扇 想讓他快點乾(我才擦一層)
而且就算比較乾了
摸起來油油黏黏 真的很不舒服!

肌研-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-試用

使用後…↑ (一整個油亮…毛孔更明顯…)
這油亮的程度不上一點蜜粉 心情會很糟
如果擦少量、擦的很薄可能會感覺比較清爽
不過,防曬要擦足量才有用!
(正確的用法比系數還重要)

夏天或太陽比較大時~我還會擦到二層
這款用一層就好油亮了…更別說二層…

 

因為頁天容易流汗
我很注重防曬防不防水…

來作一下實驗!!
這次試的是手邊有的三瓶

「M」: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
「H」:肌研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(主角)
「B」:蜜妮高防曬乳液


三款防曬品(曼秀雷敦 肌研 蜜妮-)防水測試  

三款都超水
劃在鏡子上,待一會後 噴水

約30秒後…

「M」算中等防水力還算不錯!
只掉了一些
之後還是用手搓才全掉光

「B」雖然水到無法寫好一個完整的字
但他超難洗掉的!
(之後用手搓還不掉…只好出動卸妝的)

主角「H」幾乎都掉光光了!
(不過換個說法就是個優點了)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
擦這個一定很好洗乾淨!

這款我想我不考慮了!
還是比較愛蜜妮…

不過 肌研的保濕化妝水還是滿好用啦!

arrow
arrow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