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nisfree-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
UrCosme 活動試用

innisfree-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-瓶身 

超愛化開後的水感.保濕不黏膩 清爽無負擔!


這麼大份量!真讓人有錯覺是瓶化妝水
是精華液!大容量150ml.$1450元
!1450看起來好像很貴…
實際換算常見的30ml…$290(以精華液來說我覺得算不貴...)

innisfree-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-包裝

瓶蓋打開有一層鋁箔蓋著.印象+分 連小地方都很用心

不愛太多步驟,所以是直接把她當化妝水用的…洗完臉就擦
微稠的質地是比玻尿酸成分的化妝水(專科、肌研…等)清爽些

innisfree-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-質地

按摩化開後是水狀!超愛這樣的水感
像完全吸收了一般 清爽無負擔

為了試驗他擦太多會不會黏…我吸收又擦…吸收又擦…三次

還是整個清爽

 不像之前用過有稠感的保濕液,擦二次就覺得黏了…

這款擦上後完全沒黏稠感,夏天用也很適合!

因為品名的「發酵」二字,讓我想起前幾年流行的酒粕面膜
一敷上整個噁心的程度 就像…嘔吐味

還好這款沒有!

淡淡的香味  形容不上像什麼 不過我還滿喜歡

innisfree-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-說明

這品牌我是上了Ur 要報名試用才認識的
整個很陌生 
不過品牌的介紹是滿吸引我…

【品牌介紹】
innisfree以消費者的健康美麗為目標、以維護自然環境為前提, 為您打造健康的肌膚,並且強調「自
然主義」的品牌。innisfree蘊含濟州島純淨無汙染因子…

自然主義~唔~加分!
91%的濟州發酵毛豆原液…整瓶高達95%天然成份~更是吸引我!

還有看到網友形容她是 平民版的SKⅡ青春露!!

讓我充滿了期待丫~很用心的每天擦!

innisfree-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-包裝1

之前洗完澡 皮膚常會會局部紅紅持續個幾小時

用了二個多禮拜之後好像沒這麼容易泛紅,膚況也比較穩定
感覺肌膚變健康了(不知道是不是湊巧...)

至於訴求的美白和抗皺功能目前還沒有明顯的感覺
得再持續用個一陣子看看

之前對韓國保養品的印象只停留在包裝很不錯…
(因為常找男性歐巴代言:感覺就是騙少女的…華而不實的東西這樣…

不過試這瓶後後 讓我對韓國保養品有小小的改觀~

滿意!購入機率 ★

恰巧在這幾天innisfree出了一系列line貼圖
是李敏鎬…我下載了!
(因為朋友很愛…不然
我是對來自星星的比較有感

美男子  歐巴~

Screenshot_2014-08-20-22-04-06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nisfree 精華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