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領流行時尚與美容保養的美麗佳人
特別在周年慶與butybox推出聯名限量美妝盒!

看到這個有像收禮物一樣的好心情~

美麗佳人Xbutybox-聯名限量美妝盒.jpg  

2015.May - butybox 開 箱 囉

 

官網:http://www.butybox.com/

FB粉絲團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butyboxtw

美麗佳人Xbutybox-聯名限量美妝盒-全品項.jpg

Menard 怡露乳液A+怡露護膚液A
VICHY 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+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(UV清爽型)
Laneige 炁睡美人香氛水凝膜(淨亮保濕升級版)
Elastine 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
Arēnes 有機沐浴組
瑪榭 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(灰)

沒用過的保養品一定要先局部測試丫
而且一次只用一種就好囉
萬一。萬一 很衰不小心過敏了 才知道兇手是誰丫!

這次的整個系列
有個共同點
都好香丫!!(除了絲襪以外啦)
不是很喜歡太香的保養品擦臉上
BUT ! 這些體驗品味道真的都很不錯!

:::SHARE:::

打造讀不出年齡的緊緻美肌
MENARD 怡露乳液A & 怡露護膚液A

怡露乳液A+怡露護膚液A.jpg

化妝水和乳液都很好吸收,拍上後像瞬間被肌膚滲透!

化妝水雖然是水狀的質地,但用後柔嫩又保濕,我的混合肌夏天擦這個就夠了
乳液質地偏水,好推不油,擦上後馬上就吸收,一樣是保濕的滋潤感
夏天擦這個略油…冬天應該會非常需要
我是覺得有點太香囉~還好香味很喜歡!

這是使用後在查到的怡露全系列↓↓↓

怡露.jpg

逆轉肌膚光害的潤澤保養 以抗老為主!

這一系列的產品非常適合偏乾性的熟女肌丫~
OH!價格也是 貴婦級

怡露乳液A 90ml NT3500....
不過這系列的吸收度真的很讚


敏感肌也可以安心美白
VICHY薇姿 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& 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(UV清爽型)

VICHY薇姿-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+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(UV清爽型).jpg

   洗面露的泡泡很多 用一點點就一堆泡泡囉
(感覺有點像超微米那支~泡泡也是爆多)
這款一沖就乾淨!很適合夏天需要的清爽感

VICHY薇姿-淨膚透白泡沫洗面露+淨膚透白防曬隔離乳(清爽型)-試用

 清爽型的隔離乳 擦上後感覺像有一層保護膜覆蓋 (如上圖手部的下方是有擦的)
視覺上是有點油光 但觸感不油也不黏膩
我會加上蜜粉用 不過這款撐到下午會有T字部位小出油的狀況

油光這點敗給愛用的→MOMUS momus-陶瓷光全護美白防曬-新包裝(點我看心得)
(我是分別擦左/右臉同時比較的 出油量明顯的有差異)

 

一覺醒來 迎接透亮水潤熟眠肌
LANEIGE 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-淨亮保濕升級版

LANEIGE-蘭芝-睡美人香氛水凝膜.jpg

這款是經典 晚安凍膜就會想到她

神級的保濕淨化女王

睡前薄敷讓肌膚熟眠!即使熬夜也能有水潤肌
是業界唯一淨化排毒的晚安面膜

LANEIGE-蘭芝-睡美人香氛水凝膜-質地.jpg

睡前薄薄的擦一層 促進新陳代謝

覺得很推的一點是 當晚安凍膜使用,不黏頭髮也不沾床單
(個人很在意這點!有的悶到不舒服丫…立馬又起來洗掉)

早上醒來要洗臉 感覺好像都吸收進去了

而且當天真的比較吃妝 好物大推!

每周2~3次.天天用也行 急救時就二倍厚敷!

 

訂製妳的法式魅惑力
Elastine 伊絲婷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

Elastine-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.jpg

熱銷百萬瓶! 無法抵擋的回頭率 女神魅力
法國調香師 打造 連髮香都有前、中、後味

一般強調滑順的洗髮精滋潤度都很高
所以我從不買這種

我油性頭皮…每天洗頭!(冬天也不例外)所以我一直沒變心的是花王的涼涼綠瓶
很多熱銷的洗髮精雖然洗完很香很滑順 但就只是頭髮香而已 頭皮還有油味

Elastine-臻藏幸福奢華香水洗髮精-體驗.jpg

我習慣會先用點水加上洗髮精打成泡泡再洗頭
這款泡泡很多很好沖淨
想不到油性頭皮的我用起來也很清爽
洗後沒有頭皮易出油的問題 滋潤度剛剛好

依我的狀況 頭皮還是要跟頭髮分開照顧比較好
(因為一個要清爽一個要滋潤丫)
所以之後還是會加一點潤髮或乾後加點髮油在髮尾上(最近愛上千頌伊護髮油)

這款的髮精的味道很喜歡!

image (2).png  

活動:「女神魅力 經典不敗 集金泰熙 週週抽 999.9純金項鍊送給你」
(活動時間:2015年4月1日~6月6日)
快去看看:http://event.ah-solution.com.tw/elastine2/


立即擁有細滑膚觸 
Arēnes 有機沐浴組-青柚草本沐浴露/穗花山奈香氛植萃沐浴露

Arenes-有機沐浴組-青柚草本沐浴露+穗花山奈香氛植萃沐浴露.jpg

    橄欖油基底+天然保濕因子 能形成防護膜鎖住水分 保濕潤澤

Arenes-穗花山奈香氛植萃沐浴露.jpg

先用了褐色的(穗花山奈香氛) 我習慣+沐浴球用 
能比較好起泡也較好沖淨 
這款泡泡很綿密 洗完是滑滑的保濕感 不是沖不乾淨的那種哦!

Arenes-有機沐浴組.jpg

一瓶褐色(穗花山奈香氛) 一瓶綠色的包裝(青柚草本) 
讓我誤會不是不是分清爽和滋潤…
隔天又用了綠色的←以為他是清爽型 
原來是一樣的保濕丫 是香味不同而已 我誤會了 
其實我比較偏好沖完很潔淨的感覺(像肥皂洗後那樣)
這款用完很保濕 冬天應該會比較適合 就不用擦乳液了
先冰起來 冬天見!

 

如同打上蜜粉般 光澤透亮
瑪榭 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

  瑪榭-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.jpg
「瑪榭」 買襪褲襪都會想到她
名佳美和寶雅都找的到 是CP值很高的品牌
是灰色的 很薄透~
點點圖案(還好點的排列非常OK! 不然真的很像黑痣的說…

瑪榭-超極光澤姬比基尼點點褲襪1.jpg    
小褲褲那裡是好SEX的設計(不過正常也是只有自己看的到…  

是亮的光滑面觸感非常細緻 不易勾紗
我還故意很粗魯的用力拉她 還用指甲咧~ 真的很耐操
這雙褲襪配上短裙或短褲 超美dr~穿太長就有點可惜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