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ebo佳麗寶-開架式
膚蕊 頂級保濕完美BB霜 SPF23 PA++
7X4在特價的時後買的~$299 左右吧!
(忘記價格了,不過要是照原價標的450就買不下去了!
Kanebo膚芯bb霜-瓶身.jpg

清透.不油.不卡毛孔.和我的膚色滿吻合的…沒用到更好的之前!會回購
顏色還不錯,滿特別的金色漸層 有高級的fu
Kanebo膚芯bb霜-包裝.jpg
這款BB霜是有防曬係數的 SPF23 PA++
SPF23 係數不高 去上班的話這還OK!
出去玩的話就覺得不夠了
PA++ ← 現在沒看到 ++ 三個!就覺得不夠力
Kanebo膚芯bb霜-瓶口.jpg
不過因為看到網路上的分享 評價還不錯
50g 不到三百元~真的滿划算的!
Kanebo膚芯bb霜-前.jpg
[ 使用前 ] 斑點還滿明顯的
Kanebo膚芯bb霜-中.jpg
取適量輕點上

[ 使用後 ]
斑點不是完全可蓋掉,不過明顯的有比較淡了!
遮蓋毛孔的效果也不錯
可提亮膚色.氣色會比較好~
Kanebo膚芯bb霜-後.jpg

這瓶真的滿方便的,擦完基礎保養之後,一瓶就可以解決擦防曬+底妝的麻煩
清透.不油.不卡毛孔.和我的膚色滿吻合的…I like

不過要達到像粉底一樣的遮瑕程度是不可能的
必竟要 清透 又要 能遮瑕 是很難平衡的
適合喜歡淡妝or…皮膚本來就很好的人使用!

我是這樣想的!!
BB霜=粉底液
對我來說在選購的時後如果沒其他附加價值…如防曬的話…
BB霜這種東西就不會考膚購買了 因為為了遮瑕、提亮膚色…就買粉底液就好啦
這二個對我來說只是…名詞不同
厚重一點的BB霜=粉底液
清透一點的粉底液=BB霜

現在好多不同的品牌都在出BB霜
把功效說的好神奇
其實還是當作一般粉底液去看就好 保養還是交給「保養品」來做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