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yeasy 特惠時後買的 
奢華美白身體精華乳 250ml / $192 (特價)
CatwalkGirl美妝網-美白身體乳.jpg
好推、好吸收、滿好用的!缺:香味不持久 

包裝內附了一張
Payeasy 最近的活動
「愛情五步曲」
payeasy活動.jpg
我在詮釋一種你從未見過的寂寞 那年我二十歲
我在貝殼海岸看見了愛情誕生 那年我剛滿三十歲
四十歲那年 我的手因為你的拒絕而枯萎
睜開雙眼是一片庸懶的海洋擁抱海岸 我 五十歲了 那年

※ 這是上面的文案 ※
四十歲那年?!?!你的拒絕? 手枯萎?
讓我想到 是嫁給一個不作家事的男人
護手霜的廣告嗎…不過不可能是這個意思!
好難體會的意境…
payeasy.jpg
(內頁)
CatwalkGirl美妝網-美白身體乳瓶身.jpg 
盒子、身體乳、說明書
我喜歡這個花紋~簡單又精緻

___________這是網站的介紹___________



身體肌膚香氛舒壓,以蘊含水漾美白保濕因子,再添加亮白火棘和BioWhite複方
,解除肌膚乾渴,改善膚色不均及粗糙問題,讓您居家也能享受Spa簡易按摩,舒緩疲憊身心。
■主成分 ◎BioWhite  ◎火棘  ◎維生素C  ◎傳明酸  
◎乳油木果油  ◎虎耳草葡萄桑椹萃取
■使用方式: 沐浴後,取適量向上按摩拉提,塗抹於全身。
■容量:250ml

CatwalkGirl美妝網-奢華美白身體精華乳(升級版).jpg
(盒子上的說明)
CatwalkGirl美妝網-美白身體乳-體.jpg
說不上是什麼味道 不錯聞~淡淡的清香 但是不持久
CatwalkGirl美妝網-美白身體乳-推開.jpg
很好推勻 也很好吸收 夏天用滿清爽的
用完皮膚很好摸 不會黏黏的

因為皮膚也沒有很乾~保濕度不知道 冬天再來試試!

這瓶的訴求是「美白」

8月初買的 用三四個星期有了 美白力還沒有看到
事實上美白也不是速成的
這比較難達到 可能要一段很長的時間
可能…一瓶不夠…
CatwalkGirl美妝網-美白身體乳-廣告.jpg
↑網站上的廣告圖~~「身體立可白」很吸引人吧!
擦完會變這樣!!別想太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