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'EGERE SPF34多元防曬BB霜
payeasy買的.10g.$99

LEGERE韓國蘭吉兒防曬BB霜1.jpg

網路和藥妝店常看到~天心廣告的L'EGERE BB霜
這牌的BB霜有好多種丫
L'EGERE-SPF34多元防曬BB霜-盒子.jpg    
  
這款是剛好payeasy有小包裝的  
特惠中~10ml $99元 算算比大瓶的便宜就買來試試~
L'EGERE-SPF34多元防曬BB霜-盒子說明.jpg
(payeasy 35g / $550)
LEGERE韓國蘭吉兒防曬BB霜.jpg
其實剛買來的時後,是夏天,擦了一天之後冒了小痘痘
不過也有可能是天氣太熱,空氣髒又流汗的關系~
不知道是不是代罪羔羊~(因為擦起來滿清爽的咧)~
總之我長痘痘了!而且剛好用她!(算她衰)

…之後就被我冰起來了…打入冷宮…在抽屜的角落…渡過了一整個夏天

最近天氣比較冷所以,再讓她有一次平反的機會…所以又拿出來用了…
用了二天沒什麼狀況,而且我滿喜歡她的!
超方便的,出門前擦一下就好了,有SPF34的系數 防曬遮瑕,真的好適合懶人
LEGERE韓國蘭吉兒防曬BB霜-體.jpg
擠出來的顏色有點驚訝~~好深的膚色

結果他推開像↓醬子!! 變淺膚色了
LEGERE韓國蘭吉兒防曬BB霜-使用.jpg
鼻頭處那塊深色是沒推開的,上面是推開之後的.一推開就整個變淺囉!

這個質地我喜歡,而且很好推~用手指就可以推勻了
對毛孔和黑眼圈遮瑕效果都不錯,不會因為清透,讓有擦跟沒擦一樣
(我黑眼圈沒辦法完全蓋住…它太重度了
提亮膚色的效果也滿好的,氣色會好很多

清爽、遮瑕、好方便 I like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11.03.13---(補充)
今天天氣熱了一點(冬天的暖陽…穿長袖不到會流汗的程度),我用她…
早上到下午…整個臉油亮亮~
因為不止一次這樣囉,我目前肌膚是混合性偏乾的~給大家參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