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BIS
極緻抗陽完美粉底液(一般膚色 )

UrCosme 活動試用

ORBIS極緻抗陽完美粉底液.jpg

防曬+遮瑕+防水+耐汗+不暗沉+控油…但別出油!

一般膚色,驚訝的黃

下圖是跟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BB霜-01自然色的比較
ORBIS極緻抗陽完美粉底液vs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BB霜.jpg
冷、暖色調完全不同!差異頗大
清透不厚重 延展度高
竟然意外的滿遮瑕(加強遮瑕可重覆疊擦)
推開後還滿貼膚色的
霧面的妝感 我蠻喜歡~不用加蜜粉也很OK
(理膚寶水BB不加蜜粉不行。油光感很重)

SPF50 PA++++ 夏天非常需要這樣高的防曬係數
因為他薄透 怕防曬不夠力 我至少都上二層
瑕庛的地方再補一層
ORBIS極緻抗陽完美粉底液-使用前後.jpg
(左:before.右:after)
圖中上了二層 這遮瑕力滿明顯的丫
鼻子邊的泛紅都遮好遮滿了
黑眼圈和深色斑點還是不夠 要另外使用遮瑕

試用這瓶時的天氣剛好經過:潮濕的颱風天+冷氣房+悶熱夏天
剛好能體驗到不同狀況下的感覺

這瓶最令我驚豔的是不出油的乾爽度!
悶熱的夏天 即使在冷氣房一樣很會出油 尤其是T字部位
通常到中午使用吸油面紙 會吸滿滿的一張!
3M吸油紙膜 整張變透明那種程度~
(理膚寶水BB+薄刷蜜粉的時後)

這款控油度真的很棒
一整天下來霧面妝感還是在
只有T字稍有一點出油的狀況
不到需要吸油的程度
通常會用面紙按壓再輕點抹開就可以
ORBIS極緻抗陽完美粉底液-使用後.jpg
流汗一樣很持妝!汗水都滴下了,妝感依然在!
BUT!!出油就不行了
出油處會大崩盤丫~~

好矛盾…很控油!但千萬別出油…

再來說個大雷-----------------肌膚太乾燥會卡毛孔+顯粉刺!
ORBIS極緻抗陽完美粉底液-use.jpg
(圖:嘴邊臉頰乾燥到浮粉?卡粉?
下巴粉刺好明顯~要不是上班中~現在夾粉刺正好…)

第一次試用 只拍了化妝水後就單擦這款
早上出門妝還很服貼,到中午左右,臉頰邊會有太乾的狀況
之後使用 在容易乾燥處擦了乳液 加強保濕
多了保濕的步驟 就改善很多
(竟然控油到需要加強保濕,我款我只能在夏天使用了)

這款防曬+遮瑕+防水+耐汗+不暗沉+控油 優點很多丫!
但就是肌膚太乾燥和出油後的崩壞狀況蠻明顯
所以 限夏天待冷氣房的時後 我會用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