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RLAIN嬌蘭 珍珠極光綻白 潤色隔離乳 SPF30 PA+++(玫瑰色) 10ml
UrCosme 活動試用.......$0 (正品售價 / 30ml NT$2,100)
  GUERLAIN嬌蘭-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隔離乳-廣告

讓討厭珠光的我也愛上的~細緻珠光~ 潤色效果很不錯!氣色變好好~

<廣告文>
能為肌膚再造無瑕珍珠光采的革命性全新飾底乳

三種專為現代女性設計的自然美麗色澤〈玫瑰色、BB色、珍珠色)

這次的試用是玫瑰色的GUERLAIN嬌蘭-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隔離乳-SPF30-PA+++(玫瑰色)

淡淡的粉紅色

感覺油脂成分含量比較高~觸感較油潤一點
現在冬天用剛剛好!
不會脫皮~也不會太油~ 

GUERLAIN嬌蘭-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隔離乳-試用

很滑順 很好推勻

推開後看的到含有細細的珠光~~~

(其實我很討厭珠光的產品,不過這款真的還不錯,低調的細緻珠光,I like~)

 細細的珠光反射,在光下的微微反光
氣色看起來會很好哦!

GUERLAIN嬌蘭-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隔離乳-試用1
( 氣色有變好~不過瑕疵遮不住丫 >_<)

功效→妝前飾底乳+防曬SPF30 PA+++

潤色的效果不錯!提升肌膚質感
用量不用太多,點點~擦薄薄的一層效果就看的出來囉!

薄薄的一層覺得這樣防曬力應該不夠…

最近我是都會擦完MOMUS的防曬後momus-陶瓷光全護美白防曬-新包裝  (←點圖看心得)
再把她用於T字部和二頰 打亮 ^___^  讓氣色變好!

全臉用當BB霜使用也可以!

擦上後有潤色的效果,毛孔有修飾到,不過不到夠遮瑕的程度

斑點、黑眼圈不行…X
這個還是要再另外再擦遮瑕膏的!(黑眼圈用這個:KATE-凱婷重點遮瑕膏(黑眼圈)-瓶身.jpg 斑點用這個:歐達兒遮瑕  )
(KATE的這瓶很好用在網路的評價也很好吶!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開架找不到了!)

<廣告文>
嬌蘭歷年明星熱銷商品,在2011年加入升級的珍珠複合精萃成分,除了具有美白功能外還擁有SPF30/PA+++的防曬效果,除了提供完整的美白保養機制,它完美的遮瑕飾底效果,更是大受口碑推薦,成為妝前飾底乳的最好選擇,清爽柔滑的質地,使用後留下清新、柔軟、完美的膚觸。

原來還有美白的效果!這個暫時測不出來~算是附加價值囉!這不會是我用這款產品的主因!
美白~放保養品中還是比較實在一點!

arrow
arrow

    Q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